close

拆牙套了!!!!!!!!!!!!!!

 

但說實話沒有特別的感覺

後來才發現,因為牙醫當初說的"想保留我的笑容"真的沒騙人阿!!!!!(不是把妹招術

大概是牙套前後,我笑起來並沒有差到那麼多,還是可以看出原本笑容的樣子

露牙的顆數也一樣!然後多了點弧度

IMG_4025 IMG_4534.JPG  

 

喜歡現在的樣子!笑起來不會在這麼憋了

講話跟微笑時也有出現"笑笑的弧線"

本來覺得沒什麼改變,有一個朋友看到上面照片,還說『有變阿,變得像忍者龜』

是怎麼樣啦,出來講阿!

 

原本可以在更早拆牙套

但很捨不得,畢竟也一起生活經歷了很多事情

所以又跟醫師延後了時間HAHA

 

有點後悔沒有早點去戴牙套

但也很慶幸可以遇到現在的牙醫師

覺得他不走醫美太可惜!!!!

連當初給他拔牙也不會痛,根本治癒了我牙醫恐懼症

超級推薦讚讚

 

微笑部分好像也有改變!以前嘴巴比較凸,微笑起來很不順

 

話說其實.....

個人覺得拆牙套比戴牙套可怕

因為拆掉的過程,還要將原本年在牙齒上的膠磨掉(很像粗粗的鑽牙機那種)....Sorry不懂他專業用語,只能用感受說明

在磨的過程中,我整個頭都在晃~~~~晃阿晃阿晃

努力熬過上下排後就雨過天晴了

另外也有將骨釘取出,完全.....沒有感覺哦哈哈

也沒有打麻藥,個人覺得還OK

但如果你的骨釘是打在人中或其他地方,這個我就不清楚了

 

不過雖然說拿掉牙套,維持器也是讓我很頭痛的東西(我是戴傳統的)

初期三個月醫師建議早晚都要戴

但我還是沒因此減少我用餐的頻率(EX偷吃小點心阿)

剛戴會有點壓喉嚨很不舒服,講話也會大舌頭(現在也是,淚奔)

不過大概戴了2-3天吧,牙齒就比較不會那麼痠了

 

再來就是三個月後的回診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